.
.
.
.
.
.
好吧,我必需要承認真的一點都不像囧 (抱頭

 










這張是閒暇之餘想畫個小品而已
順便來當作MSN之類的圖示...


如果我沒說的話...根本就沒人知道其實一開始我是想畫綾波零的
總之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
結果等到我畫完時就變成這樣了XD
不過結果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(?
像不像凌波零也就不是這麼重要了
反正我喜歡的是明日香 (爆


另外這次又犯了解析度開太大的老毛病哩
明明只是個簡單的小品作
結果原圖一整個大啊XDDD
5317X5399 .............
以下就是原大小的局部圖 (對...那是鼻孔w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