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之感謝嶺東數媒系吳主任的邀約 希望為期三週的動畫分享能帶給同學有實質上的幫助 另外雖然我身為台中人 不過真的還沒有到過嶺東過 也算是讓我補完了台中的一個區域吧 還有嶺東的電腦真的很不錯耶 是我目前去過所有學校中硬體效能中最好的 在教AE攝影時,操作起來特別愉悅w

 

總之感謝嶺東數媒系吳主任的邀約
希望為期三週的動畫分享能帶給同學有實質上的幫助

另外雖然我身為台中人
不過真的還沒有到過嶺東過
也算是讓我補完了台中的一個區域吧

還有嶺東的電腦真的很不錯耶
是我目前去過所有學校中硬體效能中最好的
在教AE攝影時,操作起來特別愉悅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